钟意

不喜误喷,无事勿扰

[呈丘]惩罚?补偿

来自一位宝子的点梗@BoeNOV23 ,根据最新更新的一话为引子。

  

  

丘看着满目疮痍的“房子”,被烧坏的机车,烦躁的点了一根烟叼在嘴里。“你们四个过来”,丘历声道,还不是狗贺呈非要自己来当什么保姆,还让自己听话,像哄小孩一样,英雄无用武之地。四人但是很有眼力见的跪在地上认错,“丘哥,我们错了,不是故意要淹你房子的”,见一话音刚落就被丘腾空提起扔至门外,丘刚抓上莫关山的衣领就被贺天握住了手腕,“他喝醉了”,“哦?”,丘挑了挑眉看向一旁的贺天,手上虽不留情的把人甩了出去,但还是甩了一板醒酒药出去。“哎,我的鞋还在里面”,啪,门被狠狠地关上,路过的货车溅起了地上的水甩了四人一身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要给我哥打电话”,贺天说着拿起手机给贺天打去了电话,电话刚被接起贺天就可怜巴巴的道,“哥,快来救我,我要死了”,贺呈此时还在坐着护理放松,对于自己弟弟突兀的打扰有些无奈,“在哪”,贺呈压了压声音,嘭,门从里面开了,衣服和鞋子被甩了出来,丘阴沉的绕到贺天身后冷冷的道,“啧,就这点本事,就会告状,我他妈送你们走行了吧”,丘不耐烦的蹙着眉头。

  

  

贺天立马换了一副嘴脸讨好的笑道,“丘哥真是人俊心善”,说完还不忘朝丘竖个大拇指,另一只手扶着迷迷糊糊的莫关山。丘指了指打开的后车门语气不善的道,“快滚”,四人灰溜溜的上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

外面淅淅沥沥下着小雨。“桥底被淹过不去吧”,四人异口同声的发问,丘叼着烟深一口道,“你们个个都是人才,就算穿越海峡也要把你们送走”,四人看着即将要漫过胸口的呆住了,磕磕巴巴的发问,“我们……不会被淹死吧”,丘还未开始答话,车子便抢先答话——车熄火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后座上的四人两两抱成一团发出尖叫,“啊啊啊啊啊啊”,丘蹙着眉头食指指尖按压着太阳穴缓缓开口道,“为什么挨着你们就那么倒霉,你们是什么体质”,丘听到了什么声音一惊转头向后看去。电线杆直直的砸了下来发出咚的响声,“没事,这车是你哥的”。

  

  

贺呈赶到时就看到这一副场景,贺呈扫视了一眼,四人从后车门下来,衣冠不整,贺呈的眼神落在了倚在车头前沉默不语抽烟的丘,贺呈吩咐的车已经到了,“去车上,你跟我来”,贺呈的话言简意赅,四人一股脑的进了贺呈派来救援的车里。贺呈坐进了后车,身后跟的女仆收起了伞,“过来”,贺呈看了一眼远处还在生闷气的丘,“啧”,丘听到之后不爽的走了过来长腿一迈进了车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都说了,我不想当保姆”,丘开口控诉到,“尤其是他们四个的”,“好了,委屈你了”,贺呈拿掉丘嘴上已经被雨水打湿烟草,指腹轻轻摩梭着丘的唇瓣,下一秒突兀的吻了下去,“乖一点,我怕你出事”,贺呈语气染上宠溺,任谁也想不到在外面雷厉风行呼风唤雨的贺总贺呈是个老婆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还有,说好的一天一根烟,今天抽了不止一根吧”,一进车门贺呈就闻到了浓郁的烟草味,“太烦躁了,他们把我的机车也烧了,房子也淹了”,丘拧着眉道,“明知道我不喜欢,还……”,“我补给你,明天我们就去看新的机车,明天你搬来和我一起住”,贺呈提出了致命的诱惑。“看机车可以,我不搬过来”,丘可不想自己每天都被折腾的喘不过来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弄坏了我的车,不听话,还想跑,”,贺呈挑眉看着丘,每次都是自己霸王硬上弓,这人吃硬不吃软啊。“什么你的车”,“你晚点就知道了”。贺呈抱得美人归满意的勾起嘴角,将丘搂在怀里紧紧相依,今晚又可以吃糖了。

  

  

想看彩蛋私信找我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82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